Saturday, October 30, 2004

厭倦工作...

不知怎的, 這個星期十分厭倦工作, 回到公司就好想快些放工, 然後做自己喜愛做的事情....可能是工作沒完沒了的日子維持了很久. 回到公司後, 就不停的做直至放工, 真的很悶蛋!

在這間公司工作是自己最長情的, 已經踏入第五年了, 回想起以前初初出來工作時, 沒有一份工作會做長過一年, 因為以前香港經濟好, 有太多好工作在等你, 當你轉工時, 人工亦會提升, 何樂而不為呢?

究竟有多少人, 他們的工作是自己的興趣呢?

3 comments:

Thomas Lee said...

我對我的工作是有興趣的,但也會累的時候,尤其當自己是孤軍作戰的時候。坦的說,如有伴侶可和自己分享和分擔,做什麼也有更大動力!

yuen luk luk said...

這個我當然明白, 但現在你可以和朋友, 家人分享你的感受! 若你不嫌棄, 也可以和我們這班網上朋友分享.

可以做自己喜歡的工作是一種很大的福氣了! 祝你早日揾到她吧!

San Wen Ji said...

我也很喜歡我的工作;不過卻要面對那些無謂的辦公室政治,那是我不喜歡的。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