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04

考試後, 這幾天...

人輕了很多, 才發覺之前自己給自己的擔子是這麼重...... 希望下一次會學懂減壓吧, 是沒有必要的負擔呀!

這幾天沒有練琴, 好想趁這個空檔做些其他事情, 因下星期又會開始有discipline的生活....

我現在可以每天去跑步, 真的很舒服呀.....昨日仲為了買美味的紅豆/芝麻糕, "突登"出了深水埗, 那裡的紅豆/芝麻糕真的很好食...... 樣子不討好, 但很傳統, 很有味道的.....

沒有練琴, 有些內疚添.......畢竟習慣了這是我生活的一部份呀!

4 comments:

San Wen Ji said...

where is the shop? it should be near my home.

yuen luk luk said...

在深水埗地鐵出口, 不是鴨竂街那邊. 一間頗簡陋的小鋪, 如果妳喜歡食紅豆/芝麻糕, 可以一試. 不過在weekend時很快就會賣哂, 我常常買唔倒...如要詳細地址, 我要揾一揾!

San Wen Ji said...

這樣”玩”哲學,我也有這本書。不過才看了數頁,就沒有耐心再看下去。可能是我還沒有能力去領會當中作者想表達的東西。遲些時候吧!

(注:應該留的頁開不到。)

goethe said...

玩哲學 個頁睇唔到﹖

click左入去,會見到blank page。

係既話,click左入去,之後再係個ie既「檢視」一欄入面既「編碼」,選擇「unicode」就可以睇到。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