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3, 2004

生活的藝術...

看到雜誌說現在的OL最新玩意是: 陶瓷, 做蛋糕及teddy bear.

其實這三樣東西在很久之前已經開始玩了.....遺憾是 陶瓷不是太認真(但現在會好認真), 其餘兩樣都有完成的作品.....我覺得香港是缺了一點點生活的藝術, 在外國基本上這是生活的一部份, 在香港只是潮流玩意吧了...

在香港很難找到一些買手工藝材料的商店, 就算有都是很少規模的. 我所有做teddy bear的材料也是在旅行時買, 反觀台灣, 新加坡及日本比香港好, 他們有大型的商店專買DIY (do it yourself) 的東西....這是我;在旅行時必行的地方....我還在新加坡看見有兩位大男孩在一間專買teddy bear及材料的商店內埋頭苦幹地做teddy bear, 很吸引呀!!

關於寫生活藝術文字的人, 我喜歡看歐陽應霽的作品, 無論他寫人物, 生活, 家居, 美食....都十分細緻好看的.

No comments: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