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04

下載音樂...

昨日終於有時間研究我新買的MP3, 這是我的第一部MP3, 而且是電腦白痴, 所以用了幾小時找尋可以下載音樂的網址和研究怎樣下載音樂.....最後當然成功啦, 因為真是不太困難....

真的很開心, 因為有無盡的音樂在網上, 可以選擇自己的喜歡的曲類, 而且出來的音質也不錯, 好像還比我現在的MD好. 怪不得唱片事業一落千丈了...... 所以.....

我會想在網上下載音樂是不好嗎? 但我的兄弟(真的)一早已經建議我要上網下載音樂, 不是要慳錢而是要慳地方, 因為日積月累的CDs也令人很頭痛呀!!

現在懂得下載音樂, 我的下一個玩具可能就是mini iPod 了, 仍然期待著!

No comments: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