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04

成功了...

收到考試結果, 真是意料之外....還有一個不錯的成績....真是沒有期望便有希望了...

老師也頗滿意, 他說每人對音樂的看法不同, 你覺得不好, 可能考官覺得好, 反之, 你覺得好時, 他們可能只覺得普普通通吧了, 真奇怪呀!!

確實了考試結果時, 沒有開心, 只是有些迷茫... 是真的嗎?

老師也說我的努力是沒有白費了,真的, 真的, 以後仍會更加努力.......

相信再次投入音樂是對的, 總覺得冥冥之中是要我行這條路....

8 comments:

史路比 said...

恭喜妳呀~
我就拎蛋蛋啦..wuwuwu :>.<:

Thomas Lee said...

呵呵,恭喜哂喎!
圓碌碌,圓碌碌,考得好唔使氣谷谷。

Snoopy 我信你一定得。是你的熱誠告訴我的。

yuen luk luk said...

多謝妳們過去的鼓勵與支持呀! 雖然一個普通的音樂考試對很多人來說是沒有大不了, 但這一次試真的真的對我很重要.....

Snoopy, 若妳肯努力, 妳也會成功的!!!等著妳明年的好消息呀!!

Cuckoo,係咪最近忙做生意呀??努力, 努力!

goethe said...

公起公起~~~~~~

yuen luk luk said...

Mr. Goethe, nice to see you here, I remember you wished me luck on my exam, right, I got the luck!! Thanks, I appreciate!

goethe said...


咁你而家有咩願望
等我又good luck下你
睇下今次掂唔掂呢

史路比 said...

Cuckoo~
多謝你呀,不過,唔會啦,自己心裡有數..
我今次準備得唔好,兼且好懶散,絕對冇可能pass架~

yuen luk luk said...

Goethe, 願望係永無休止的, 得一想二, 都係唔好咁貪心, 這個試比我有這樣的成績, 就像我人生過了一個重要的關口, 已經係一種恩賜, 無要求了...

我就保留呢個"luck"先啦, 謝謝!

喂, 你有potential做小神仙哦!!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