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04

夢...

記得曾經回應網友cuckoo的一段文章提及夢見前女友時, 自己留言說當我夢見前男友的夢, 很多都會成真的.....

很久....很久....沒有做這些夢了, 昨晚又再來了, 一個很長....很長...... 很有感覺的夢, 在夢中我是感覺到和他接觸, 到現在還很真實.....感覺和以前的夢是一樣.....

他是我的中學同學, 第一個成真的夢也是在中學時做的, "它"還留在我當時的日記內...所以這些夢可以說是纏繞了我很久, 但最近這幾年已經停止了...可是昨晚....

昨晚的夢....其實不是壞的, 只是為何又是他?????

4 comments:

史路比 said...

可有患得患失的感覺?
還很想念他吧!

yuen luk luk said...

想念他? 好難了...哈哈...
只是他仍會在我心中, 不過不再重要了...

Thomas Lee said...

證明你當時確實付出真感情。懂得付出比只求得到重要。好人有好報,你未來的他一定更配得上你。:-)

yuen luk luk said...

若是好人有好報的話, 希望所有好人也有好報吧!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