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2, 2005

心...



打開紅色的袋, 見了那個心, 搖動時還有一些很清脆的聲音, 嘩, 很驚喜呀! Ruth, 妳又看透我的心意了!

那個心很美麗呀, 是我喜歡的那份簡約, 不誇巧! 還有那種妳說是可以另人calm down 的聲音, 對我來說, 真的是一份很完美的禮物! 再一次衷心的謝謝呀!

今天我們交換禮物, 希望妳也會喜歡我那一份!

6 comments:

冬冬 said...

好有心思的禮物啊! :) 你們怎麼會常找到這麼多合適的禮物的?! 我每次要買禮物時都會很煩惱﹐不知要買甚麼才好呢。

Ruth Tam said...

Glad you like it. Of course, I love yours.

yuen luk luk said...

冬冬, 他們真的很有心思的, 我仲未合格呀!

Ruth, thanks!

史路比 said...

哈..一睇就知係ruth既選擇,有著一樣既特點~ ^^

Hyacinthus said...

個心好可愛,應該走了不少路吧 :)

yuen luk luk said...

我把它放了在公司, 做到悶, 有壓力時就搖吓佢, 真的不錯!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