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05

Tuesday with Gill (34)

未上堂前,其實我已感覺到膊頭及手臂很緊的了,果然全中,今天老師的重點教訓便是要"Relax"!

始終不習慣老師給我按摩,給他按着我膊頭最痛的位置,真的要叫救命呀!又給他捉住隻手說要"let go",唉吔真的很尶介,點"let go"呀!

老師說考完試後要再訓練我多些relaxation exercises,唉,我最討厭的呀,非常悶蛋!

考試有機會會提早幾天,心情越來越緊張~~~~~~!

平日,真的沒有足夠時間練琴,會攞多幾天假期練習,算係對自己有個交待囉!

唉,我的按摩膏在那裡?每年考試前都要靠你呀

2 comments:

Wo_木土人_od said...

你好緊張哦,放開心去應付吧,常常深呼吸會有幫助的.

yuen luk luk said...

係呀, 我係咩嘢都緊張過人的, 唔... 會深呼吸的!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