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4, 2005

我與鋼琴的緣份...

小學時, 上音樂課, 看見鋼琴上的琴鍵, 已經很有興趣, 每當經過那座鋼琴時就很想按下去, 但怕老師責備.

然後, 有一段時間, 常常要陪媽媽去一個地方, 都會經過通x琴行, 這樣每一次我都會停下來看鋼琴, 真的百看不厭, 直到現在, 還保留這個習慣!

最後, 也對媽媽說, 我很想學習鋼琴呀, 這樣就開始了我和鋼琴的緣份!

鋼琴也帶出我的初戀.......那年10月, 是考試時候, 他知道我要去試琴(考試用的鋼琴) 他就在考試中心的樓下等我, 然後陪我一起練琴....也是這樣我們便正式開始了....漸漸我也遠離了鋼琴....

但始終我和鋼琴是有緣份的, 好像現在, 我們又遇上了!


6 comments:

史路比 said...

哈哈..我依家行過琴行都會行埋去叮叮噹噹幾下,嘩..至正都係全新既60幾萬既s&s呀,40幾萬既又叮過下,都不枉過囉..

妳就好啦,我d男朋友都未曾陪過我練琴,不過呀,我都未必會俾佢陪啦,我唔貫有個人坐係隔離聽我練囉.. 我估呀,實虐待死佢囉..呵呵~

因為彈琴而結下既緣只有一次,都好好好耐以前lu~~

喂喂,話唔定妳下次又遇到個鍾意音樂既,咁妳就唔會遠離鋼琴囉~~ ^^

Anonymous said...

yes. just like Ruth.

Hyacinthus said...

嗯,真是喜歡的總會回來的,就如連續幾個鐘的努力也會覺得值得,緣份真的很玄~~

yuen luk luk said...

寫下呢篇之後, 竟然常常想起當天他在等我和陪我練琴的情景, 那以是nnn年前的事了...

史路比,有什麼好呀? 冇一個有結果的呀, 不過, 我也遇上2位喜歡聽我彈琴的呀!

jy, Ruth, 比我幸福很多...絕對不同呀!

風信子, 對呀, 屬於你的東西, 始終會回來的, 走唔甩!

Ruth Tam said...

My boyfriend and I like to be alone when we practice. Or, he will ask if O can play something else. It's so boring. Practice is different from playing or performing.

yuen luk luk said...

yeah, I absolutely undertand practice is different from playing. Practice is so bored!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