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3, 2005

報攤的少年...

每個晚上回家搭小巴的時候, 都會經過一個報紙檔, 我很喜歡在那裡買雜誌!

原因是那位少年!

很少見到時下的青年有這樣誠懇的態度, 很有禮貌, 見到雜誌有小許污垢, 也會很用心找一本乾淨一些的. 找錢的時候, 也會雙手給你, 我真是未見過這麼有教養的賣報少年!

我覺得, 他這樣坐在街上看報檔有點可惜!

今晚, 我幫他買了最新一期的號外雜誌!


3 comments:

史路比 said...

是呀,總覺得那麼勤奮上進的青年,應該會有一番作為..不過,有時候人的際遇很難說的..

Ruth Tam said...

We always appreciate people who take their job seriously.

yuen luk luk said...

史路比, 唔, 我也很相信際遇!

Ruth, 有沒有聽過"敬業樂業"?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