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05

聲音。。。

記得Elaine好像曾經說過,遇到不明白的事情,可以靜聽自己內心的聲音,這個我也嘗試過,但有時聽錯了, 有時聽不到。。。

反而,我現在比較喜歡聽外面的聲音。。。

例如:

雨聲 – 有一次在上鋼琴課時,只聽着外面的雨聲而沒有聽老師的說話!令到老師也要問“are you listening to me or the rain out?”!

雀仔聲 - 在家裡,半夜二時多也可以聽到!

鍵盤聲 - 最近新的愛上,在晚上寫blog時,沒有任何音樂,只一邊靜靜的聽着啲嗒,啲嗒的聲音,一邊在打出內心的感受,感覺不錯的!

8 comments:

San Wen Ji said...

聽不到﹐有時候是並沒有問題﹐所以沒有答案。

梁巔巔 said...

妳都幾浪漫噃~

keng 坑 said...

好奇怪的圓圓.. :D

梁巔巔 said...

^^
Thank Q~

另外,
"識多 oD Snoopy 呢類罕有朋友, 個人都爽 oD, 開朗 oD, positive oD~

佢識到妳呢, 又可以有時照顧安慰吓佢喎~

妳倆真你絕配.

Hooo hooo hoooo~'

留了在妳 "永不放棄" 一文中. ^~

Carrie said...

Recently, I hear my weeps to God in my heart in the middle of the nite.

yuen luk luk said...

e, 所以我咪改聽一些實在的聲音囉!

din din, 女仔都是浪漫的!

keng, 我諗喜歡音樂的人, 會對聲音有敏感, 因為任何聲音也會是一種音樂, 我怪嗎?

carrie, 妳可以在心中聽到聲音了!

keng 坑 said...

呵呵... 怪(指鍵盤聲), 不過怪得好!

Wo_木土人_od said...

"任何聲音也是一種音樂"~我也曾在講座里分享過.
閉上眼睛時,聽到的聲音最真實.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