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05

煙雨凄迷...


一天一天 叠成陌生與悔恨
终於终於 默然遥遠難再近
煙雨凄迷 伴我獨行
昏暗街頭 你似夢幻般飄近
捉緊你 呼吸漸深沉
迷糊地世界已漸暗
而寒雨紛飛濕透身
瑟缩的兩手 來吧 補傷透這颗心
眼角那淚印 残留了困惑及疑問
來繼續移近 
忘情地痛快再熱吻
無言裡將肌膚貼緊
空虚的壓迫 誰又可抵抗這點真
旱透了夏季 如雷雨它必须發生
來再莫疑問 (來再度容纳我心)




3 comments:

Pema said...

這是我喜歡的歌曲之一,

煙雨凄迷 伴我獨行
昏暗街頭 你似夢幻般飄近

迷糊地世界已漸暗
而寒雨紛飛濕透身

很貼合這幾天的情景 !

yuen luk luk said...

我很喜歡陳百強的歌!

Pema said...

我也是呀 !!!!!

等, 寂寞到夜深, 夜已漸荒涼, 夜已昏暗, 莫道你在選擇人, 人亦能選擇你, 公平, 原沒半點偏心... 好聽呀 !!!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