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05

個半小時...

用了一個半小時來看報紙.雜誌,不錯!真想可以開一間賣報紙.雜誌的鋪頭,看過痛快!還想看一點書,但要控制自己,因有”正經事”要辦!

今天,看到了幾句,也想記下:

****************
”旅行需要跳出自己認知的安全網,去看跟自己日常生活.價值觀.已知概念完全不同的東西,從而跟地方的時地人重新建構關係”
(去旅行,我喜歡溶入當地人的生活,看他們的人生百態,週圍找尋新奇有趣的東西,還好玩呀!)

****************
”試過在展開愛情的行程,碰到自以為對的人嗎?碰到多少個呢?當中又有多個最後是令你失望的?失望等如失戀嗎?不能擁有最愛的人等如恨嗎?”
(對我來說,當然不是恨啦!)

”能夠肯定誰人是自己的最愛,能夠肯定自己需要的是什麼,這才算是幸福呀”


3 comments:

San Wen Ji said...

真正的愛是無恨的。愛過後恨,是佔有。

yuen luk luk said...

所以我重來都冇恨過呀!

Wo_木土人_od said...

Yes, travelling is to look into local people's life rather than just going to those tourist places.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