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4, 2005

新香薰...

練琴時, 換上新的香薰 - Pisces Blend, 是我的星座香薰, 包括了三種味道:

Lemon - 可以另人精神些及減壓!

Rosemary - 也是減壓及治療頭痛!

Vetiver - 平靜, 減壓!

其實, 練琴只練了三小時多些, 在現在的階段來說, 真的不足夠呀, 要加把勁了!

如果進入倒數階段時, 我想又會開始由心震出來了!



5 comments:

史路比 said...

我仲震過妳,妳定啦!
係呢,我地係唔係可以做返對方既聽眾呢?唔~~好擔心呢~~~

yuen luk luk said...

問過老師是可以的! 所以, 只得我和妳!

Ruth Tam said...

Relax! (I know it's easier said then done.) But don't know what else I can say.

yuen luk luk said...

haha, thanks Ruth! it's not easy though!

Pema said...

原來你也喜歡香薰的 ! 下次可以試一試 bergamot, 都可以減壓架 ^^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