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9, 2005

明年的公眾假期。。。

看到2006的日曆(是Ruth email 來的hello kitty calendar)用colour printer print 了出來,第一件事是看看公眾假期的分布情況,很失望呀!

很多公眾假期也是在星期六及日,全年有7 個月也要做足整個月,尤其是六月至九月,連續四個月也 是做做做呀!

最好是四月,清明及復活節假期,計算過,只攞八日大假,便可以連續放17日,很不錯,應該那時候要回加拿大見見家人了!

看看,我是典型的打工仔心態呀!

6 comments:

Daihung said...

敢問姑娘﹐加拿大何處﹖

yuen luk luk said...

仲mug咁"文奏奏"呀, 咪係Toronto囉!

Ruth Tam said...

Everyone will be targeting those 8 days.
One year, we all think others will take those holidays. In the end, nobody applied for leave to take advantage of those holiday.

San Wen Ji said...

純粹去旅行,我喜歡淡季。旺季太逼,最不喜歡。

Daihung said...

多市咁近,要來紐約嗎??:)

yuen luk luk said...

話時話, 我都未去過NY哦, 不過今次我應該會去 埋San Jose 探哥哥呀, 我諗要下次先得了!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