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05

無良的裝修師傅。。。

不幸地,我們家裡用上了一個很無良的裝修師傅!

在現時的家也住上了有五年吧,問題不停的出現!

煤氣喉,厠所,火爐。。。。每一個上來做檢查的師傅都投訴那位裝修師傅很差勁!

錢多收了,但每樣東西都偷功減料,很沒有道德,也很累人呀!

今次,是電話線有問題,所以常常上網斷線。如果不修理,遲些便會完全壞哂!

電話公司說那無良的裝修師傅,做得很差,線全不對辦,也入了牆,唯一補救的方式便要拉明線,天呀!

唉,無良的裝修師傅,你良心過意得去嗎?你對自己的工作有交待嗎?我替你可憐呀!

我更擔心家裡還會有什麼出現問題!

8 comments:

Carrie said...

我當初搬進現在的家時十分倉促,後來裝修產生的問題就陸續出現了,很氣人呀!試過家中大衣櫃的上層木門整塊掉下來,差點擊中我媽媽!

tungpo said...

過來人經驗,香港的房子每五年要好好裝修一次。

yuen luk luk said...

carrie, 我諗妳會很明白我的感受呀!

tungpo, 唔係應該10年咩?

Ruth Tam said...

That's annoying.

Hyacinthus said...

中大衣櫃的上層木門整塊掉下來,差點擊中我媽媽!嘩,好嚴重呀,應該投訴投訴!

有可能的,要找相熟的,師傅師傅,無良居多,好的不知跑到那裡去.

tungpo said...

十年係整座大廈包括外部都要維修。

Ruth Tam said...

My case is equally bad, if not worse.
Must be My Fault - So Stupid

yuen luk luk said...

I read it Ruth, I feel so sorry about it! cheer up!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