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05

世界上最傻的人...

也是一篇喜愛的文章,世界上多傻人嗎? 我也傻了很多次了, 很會繼續傻下去的...

***************

世界上最傻的人,明知道他眼中沒有自己,卻還是死心踏地的愛著。

世界上最傻的人,他可以沒有自己,自己卻還是不能沒有他。

世界上最傻的人,愛的苦、愛的痛、愛的累,卻還要堅持去愛他。

世界上最傻的人,明明他就在你的旁邊,卻還是不告白。

世界上最傻的人,即使心裡不願意,卻還是會誠心祝福他幸福。

世界上最傻的人,永遠只會看著他和別人快樂,自己卻每晚躲在棉被裡哭泣。

世界上最傻的人,掩飾自己對他的情感不說,眼睜睜看著他對別人好。

世界上最傻的人,不在乎自己會傷的有多麼重,卻在乎他是否快樂。

世界上最傻的人,只在乎他到底快不快樂,卻不在乎自己有多難過。

世界上最傻的人,只會關心著他事情,卻不懂得多愛自己一點。

世界上最傻的人,是只會一廂情願的人。

世界上最傻的人,是不求他回報自己的人。

世界上最傻的人,是愛他說不出口的人。


10 comments:

Hyacinthus said...

傻?其實是太愛,忘記了也要自己自己

梁巔巔 said...

風信子, 風信子哦,
對! 很同意!

而且, 不可愛一個人愛到連自己也忘掉. 這樣反而會令一段感情觸礁.

tungpo said...

人難免有去做傻子的時候,最重要是適當時候知道自己在做甚麼!

yuen luk luk said...

我試過真的去愛一個人, 是會把自己也會忘掉的呀, 所以沒有了自我! 不好的!

tungpo, 當人生閱歷豐富了的時候, 做傻子也會有幾分清醒吧!

Pema said...

我好像曾經也是這樣, 傻傻的 ~~
不過回想起來, 有些甜絲絲的感覺呢!

San Wen Ji said...

如果以這為準則,我還沒有傻過。

不過,更傻的東西我也做過。嘻嘻!下次談。

Ruth Tam said...

Most important is to know what one is doing. Whether it's silly or not is not that important.

yuen luk luk said...

E, 其實我的傻, 不是文章的全部, 只有一半係, "明知道他眼中沒有自己,卻還是死心踏地的愛著" - 我想我不會囉!

但有些, 真的很到肉的呀!

妳常常說"下次談, 但成日都唔談的呀!

Carrie said...

我也這樣傻過,迷失過自己。

San Wen Ji said...

我的,隱隱約約地在我的blog 已經寫了。看不出?嘻嘻!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