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4, 2006

要看醫生嗎???

昨日,腰骨突然像惡化了,行每一步路也感覺到痛!

今早,立即約醫生,但appointment要到明天的下午!

但,起床後,又突然間有好轉,感覺不到痛了,很奇怪,我昨晚亦沒有擦藥膏呀!

我應該去看醫生嗎?但根據我的性格,不覺辛苦時,就不會看的!

明天才決定吧!

************

後記: 謝謝你們關心呀, 但對對對不起, 我沒有去看醫生呀! 我很了解自己的,迫也迫不來!我用了看醫生的時間來練琴。忽略了我的鋼琴一段小時間,是時候要和他多溝通了!

11 comments:

Daihung said...

唔痛唔代表冇事!唔該妳一定要去睇醫生丫!

San Wen Ji said...

支持大雄﹐看看看。

yuen luk luk said...

但我而家真係咩事啦....

yuen luk luk said...

冇咩事啦!

史路比 said...

頑固的妳,要問多少次才去呢?
呀哈哈哈~~~~

HanaMaru said...

睇睇睇!!!可大可小啊!!!

Ruth Tam said...

I usually see a Chiropractor and it works well for me.

Hyacinthus said...

要, 明天立刻去...

dncp said...

check check 好D!!!

Andy said...

詢眾要求呀!

Ruth Tam said...

I am not a good example. However, I think there's no perfect health. For us dancers, there's always some part of our body hurts but we think it's normal. If it doesn't get worse, we think it's okay.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