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06

Tuesday with Gill (42)...

考完試後,今天是最投入的一堂!

最興奮的是,老師說可以彈Chopin's Etudes,終止可以彈一些挑戰性的新東西了!

他要我彈Op.25最尾的兩首,但我選擇了Op.10, No. 1,但老師說這首樂章不適合我的小手,但在堂上sight-reading彈給他聽,他答應給我彈!但,回到家,才發現Op.10, No. 1不是我想彈的那首,應該是No. 3呀!Ruth曾經也寫過這首樂章!算吧,等我聽聽那首melody好聽,就選擇彈那首吧!哈哈!最近,老師不知怎的,竟然不反對我自選的樂章!

今星期,要把Scarlatti and Mozart練完,加上新的樂章,我的練琴生活開始要進入狀態了!

要早點起床呀!

3 comments:

史路比 said...

hahahaa... good! :)
"老師不知怎的,竟然不反對我自選的樂章".. 佢好少架... 即使佢開頭都反對我彈brahms,結果聽左兩行,都話:好啦,你彈啦..我諗,佢都唔會太限制我地想彈咩架啦,除非太高level啦..

yuen luk luk said...

佢唔會太限制我地想彈咩, 因為佢會知我吔自己揀的,會更有心機彈呀!

Ruth Tam said...

I always choose my pieces. Mr Choi seldom disagreed. Also, for the few teachers before him, I choose my pieces.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