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5, 2006

欣賞這小伙子。。。


昨晚看過一篇報導關於這小伙子 - 李傳韻。

其實早前在看傑出華人音樂家系列也有留意他,他其貌不揚,但音樂操藝相當了得,在電視上看他的演出,技巧、音色和感情都十分細膩。。。

留意他是因為做訪問的他那份真,隨意,毫不做作,發覺他每一句說話也是發自內心的!

在講求包裝的世界,他雖然有才藝,但比起李雲迪,朗朗,便有點兒比下去了!

在昨天看的文章中,很認同他說和別人打交道比起在台上演奏難上千萬陪,哈哈,真的呀!

但他那隨意的性格,他就不介意別人在宣傳上的優勢而多受大眾注意,他就是喜歡做回自己!

就是他的其貌不揚,他也很害怕找不到女朋友,但只要有才華,那怕沒有人喜歡嗎?最近,就有一位年輕漂亮的女記者和他做完了訪問,深深被他的性格,才華吸引而開始了一段感情!

過去的星期日有他的演奏會,其實也很想去聽的,但都係一個。。。懶字!

我還是欣賞一些低調,真性情,有才華的人!

7 comments:

tungpo said...

佢個女朋友都幾唔錯吖!

你睇HiFi Review?

yuen luk luk said...

HiFi Review 有講咩??

我睇號外呀!

Hyacinthus said...

李傳韻。我也有看過那個傑出華人音樂家系列, 他很真個性, 很是可愛 :)

另一我喜歡的是李垂誼, 其他的? 對不起!

Ruth Tam said...

Will go to Yundi Li's concert on Friday. Hope it's not disappointing.

史路比 said...

ruth: my friend went to Yundi Li's concert, she said very impressive. yes, i do think so.

yuen luk luk said...

風信子, 李垂誼呀, 佢係8個之中, 我的NO.1至愛呀, 好有氣質...

Ruth & Snoopy, 如果朗朗同Yundi Li, 我會揀後者, 如果佢的concert响weekend, 我都會去呀!

Hyacinthus said...

圓圓,我都覺得係, 你知嗎上一回他應邀到hku表演呀, 我記錯日子,我們就咁就錯過啦 :(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