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6, 2006

人與人之間的溝通。。。

朋友問,妳認識他的呀,怎麼會沒有話說呀??

對我來說,認識一個人不是代表我和他會有很多東西說!如果要
刻意的去找話題,我寧願什麼也不說!

我喜歡和朋友之間的溝通/相處是希望做到自自然然,不刻意,不造作,舒舒服服的,最重要是坦白,很怕什麼都收收埋埋的人,給朋友知道自己所想的,沒有大問題呀,起碼大家溝通方便些。但我又常常給朋友責備,自己什麼東西也說出來,要學懂保護自己呀!

但,為什麼對着朋友也要保護自己呢?我不會的!

3 comments:

Ruth Tam said...

I usually say whatever I want, even it's not party line. It's okay so far. My boss, my colleagues, my friends, and even my clients think it's acceptable. Or they have got used to me.

San Wen Ji said...

你有自己的立場,就算你把自己所有的事情說出去,都沒有事的。

保護式的朋友,要來都沒有意義啦!這些只可算是一些認識的人。

史路比 said...

我覺得要看人呀... 不是隨隨便便的什麼都說...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