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2, 2006

回顧與展望...

踏入2006年了,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年紀大了嗎?有些想時間可以慢慢走, 等等我,不想和它勁賽!

如果要寫回顧與展望,其實也分不開四件事,身體,工作,音樂,感情!

身體 - 小病是福是我的格言.你們常常鼓勵我看中醫,但有時候真的很懶惰去調理身體,寧願多做運動!新的一年,會繼續做運動,但昨天做大蕃薯的時候,好像弄傷了小小尾龍骨(應該是一個舊患),希望擦些藥膏會沒有事.新的一年,也希望可以早睡早起!

工作 - 無風無浪,沉沉悶悶的在公司裡踏進第六個年頭,新的一年,希望可以轉換環境,薪金與假期不要求好過現在,差不多也滿足的了!

音樂 - 過去一年的辛勞,總算有點成果,滿意!新的一年,不會有考試,希望自己不會因此而懶散!也想學習多一些音樂上的東西,例如作曲與編曲.....

感情 - 已經交白卷很多年了,當然還希望生命中的真命天子會出現.那真命天子一定要令我感到有100%的安全感,才可以走進去,在感情路上,很怕再受傷了!

5 comments:

San Wen Ji said...

如果痛持續﹐要看醫生的了。

Ruth Tam said...

Hurting the waist is most annoying. Hope you recover soon. Take care.

yuen luk luk said...

知道了,我知這部位是很重要的呀!

史路比 said...

應該係快d去睇醫生呀!唔好話唔緊要呀..

另,好朋友,祝妳在新的一年裡,每天都開心幸福! :)

yuen luk luk said...

好朋友, 大家都要開心幸福呀!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