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1, 2006

DVD / CD...


Song of Love - 這是李歐梵在報上推介的一部音樂影片,關於Schumann 和他的妻子Clara的愛情故事,中間當然還有當Schumann 死後,Brahms對Clara的愛慕之情.自己不太喜歡看太殘舊的影片,但相信這個是值的看的!

Bach Cello Suites by Rostropovich - 這個想買很久的了,但一直見不到,想在網上訂購,現在不用了!

蔡琴,機遇 - 通寶的好介紹...昨晚聽了幾首,很特別,很有質素...但又覺得自己還未夠深度去欣賞這隻音樂...是為了"偶遇"而買,沒有失望,聽過陳秋霞及張清芳的版本,她們的音比較高,但蔡琴就比較沉,正如通寶說,有女人味,也很喜愛那鋼琴伴奏,令我想把這隻鋼琴音樂練好!



在HMV買的減價CD,只是$68一隻,好抵!

Concierto De Aranjuez,其實自己已有幾個版本的了,但見倒又禁不住要買,實在太喜愛它的"Adagio",想聽聽那一個版本是最好的!這一隻也不錯!

Nigel Kennedy小提琴音樂,曾經看過他的DVD演奏,也不錯,這隻雙CD才$68,就買啦!

因時間關係,好像還有其他音樂也很吸引的,但..我要控制自己呀!

但今天又買了一隻流行音樂 - "林夕字傳",是他填詞的歌曲,好像也幾好聽哦!

唉,好收手啦!

1 comment:

yuen luk luk said...

Hi Chaxiubao, I think I like the best is a combination CD with many spanish music I bought in Madrid ages ago! I'm afraid I lost it!

I'm still looking for a better arrangement, do you know which one is good!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