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2, 2006

再談工作...

依然不太開心,無論遲或早,是需要離開的!

自從舊呀爺走了後,公司開始混亂,大有大攪事,細有細攪!開始懷疑身邊的人也是壞人!天呀!我自問與世無爭,你想叻嗎,就你叻啦,我不希罕的,但千奇不要攪我呀!我不懂任何公司政治,不懂什麼戰鬥策略,我鬥不過你的!

我這樣的人真的可以在這商業社會生存嗎?在我第一日出來工作已經很懷疑,但亦奇蹟地生存了這麼多個年頭!

我只期求與世無爭的生活,怎麼這樣困難??

p.s. 謝謝妳的傾談和家人的支持及鼓勵...我覺得舒服一點!

7 comments:

Ruth Tam said...

Just keep trying to find the place that suits you best.

San Wen Ji said...

他們未必是壞人,不過就是求利益的人。他們不理你對他們有沒有影響,是寧濫無缺。

keng 坑 said...

yll, 我也懷疑過自己的性格是否可存於商業社會, 工作好幾年了... 我學到的是, 要學會保護自己留住後路, 就可以熬過了.

Pema said...

職場如戰場, 這是我多年來深深的體會. 然而, 當中也有開心的日子. 也交了不少好朋友.

tungpo said...

與世無爭,在現今職場是很難存在的。總之,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是不可無。一切小心!

thecosmos said...

我的哲學是明哲保身,我即不加入戰局,也不支持任何人,但發生甚麼事我會瞭解清楚,免得自己不小心成為犧牲品還不知為了甚麼。

yuen luk luk said...

Ruth, 我會開始行動的了!

swj,可能求利益的人才是正常呀!

keng, 保護自己?? 有時意外D嘢 好難保護的呀!

pema, 同係的, 我在公司裡也認識了不少好朋友

tungpo, 慘在我唔識害人,又唔識防人呢,唉!

cosmos,瞭解清楚也會成為犧牲品的呀!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