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5, 2006

問題與答案。。。

看了這篇文章:

“人的思想、情感、行為、決定,以及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變化多端,人生上所遇的眾多問題不是每一個都有原因,可能是時間尚未到,也可能是從未有答案的出現,因為問題與答案不一定是相對的出現。我們只可抱著一份接受去面對,過份的執著只會令自己更加痛苦,更加迷茫。

如果你正在為著一個問題去找尋答案,又或是正等待答案,你就要有心理準備你可能得不到一個
你想要的,也可能永遠得不到它。

因為存在一個確實的問題,未必一定有確實的答案存在!”

*******

它給了我一個很好的答案, 一些啟示….在我的世界裡,大多數只是黑與白,郤常常忘記了是有灰色地帶存在。。。他以前也常常教訓我,凡事不會只是“係”或“唔係”,不會這樣絕對的,他要我明白係與唔係之間會有一個位,而我們常常也會在那個中間位裡或灰色地帶上。。。

怎麼我會常常忘記這個道理??

3 comments:

San Wen Ji said...

下次我們提你啦!

yuen luk luk said...

哈哈, 唔該呀! 人生真的有很多灰色地帶存在嗎??

San Wen Ji said...

每件事都有灰色地帶的。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