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7, 2006

蘿蔔糕。。。


昨天媽媽弄了這個!好味!

每次新年的時候,媽媽也會做的,很傳統吧!也像過年呀!

我不懂做,會學嗎?有需要時會!

3 comments:

Wo_木土人_od said...

我最鐘意吃!本來我媽昨天也要做的,結果不知怎的放棄了.看來不太難,應該容易學,只是挺麻煩的.

Pema said...

蘿蔔糕是我的至愛 !

San Wen Ji said...

過程都不是太麻煩,不過我只是幫手預備籮蔔罷了,但也是很久以前的事。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