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06

陪老爸.老媽行山...



發覺這裡很適合老人家行山,今天就帶他們再到這裡,他們也很喜歡,只是回程時選擇了一條新路,嘩長長的樓梯,行到他們索氣,罪過!

老爸十分喜歡行山,相信我是似他的,包括性格!

老媽呢,就很了解我,她知道我的至愛是鋼琴.音樂(或者識我的人都知!).今天她有新的了解,她覺得我越來越中國化!好厲害呀,因為,我也有這個感覺!

以前的我,對中國文化係完全沒有興趣,對中國地方更不想去,但..漸漸發現自己開始有興趣了,原因呢?不知道!

他們常常問我,打算幾時回加拿大?我的答案是越來越遙遠...越留在香港耐,越不想回去...

開始感覺到,多中國人的地方才是家!

亦開始不喜歡"撬哂利"講英文來生存!我真的變了!

3 comments:

Ruth Tam said...

I still don't like Chinese things. However, I sometimes interested in Western interpretation of Chinese things, such as Shanghai Tang.

San Wen Ji said...

我們的根,一定是中國的。

yuen luk luk said...

Ruth, 以前我也不喜歡中國東西的, 但而家真的想到中國看看. 但始終仍未喜歡中國音樂!

swj, 開始想到這一點!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