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4, 2006

Tuesday with Gill。。。(43)

可能跟了老師學琴也有兩年多,所以有時說一句說話,老師也會知道我的心情。就像上星期,他第一句問我: “how are you?” ,我答: “so so”,他已經知道我有點不開心。今個星期,他說:”you sound more positive this week”! 係呀,今個星期在工作上放鬆了一點,不去想太多呀!

雖然知道考試仍未有報告,但也追問老師,老師說不是他控制範圍之內!他也很無奈。雖然知道合格是一定的,但也期待考試的得分及考官的評語,還有那張證書,覺得是一種 “recognition”呀!

經過這經驗,老師再不會反對我下次考試報那一間音樂學院了,其實,可以選擇的只有兩間,Royal or Trinity Guildhall,聽說Royal對高級的考試是有點不公平的,所以還是Trinity Guildhall嗎?到時看看syllabus吧,或者用同一樂章來考兩個試也不錯呀!

下一個考試,成功的話,會是我的最後一個鋼琴考試了!

2 comments:

Wo_木土人_od said...

Wow...going to take FTCL? You are great!

yuen luk luk said...

緊係唔great啦, 下次考都係等同LTCL的level, LTCL都唔容易考的, 考完後都覺得差不多了...FTCL呀, 嘩, 要到時先算啦!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