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06

古典結他...

晚上,聽了一個有關古典結他 - 和聲與音色探索的講座!

深深被那結他聲音吸引了,主講者及結他家都是對音樂很有熱誠的人!

我想,這是我第一次現場正式的欣賞古典結他,音色十分漂亮,比我想像中好很多!可能,我平時多聽的是流行結他音樂,覺得那結他聲音有些"寡",不似今晚聽的這麼圓潤,有音色!

今晚有幾首樂曲很喜歡:Romance de Amor:這是我由細到大也喜歡的,也好喜歡用鋼琴彈奏出來,但始終都是用結他完美一些!Ibeniz and Granado的西班牙音樂,用結他奏出來,就是那種味道了!

還有一首我的至愛:Concierto De Aranjuez,這是一首難度很高的結他音樂,今晚的結他家也只彈了幾小節吧了!

我的奇想:可否,只學彈這幾首我喜歡的結他音樂呢?真的很好聽呀!

8 comments:

Thomas Lee said...

佢哋團光搞到我心郁郁想學古典結他,唉!

史路比 said...

結他彈得好梗係好聽啦~
妳又想學?如果我地細細個既時候識得去邊度學咩學咩就好啦...

貓奴MAY said...

學丫, 學完彈比我地聽囉!^_^

yuen luk luk said...

cuckoo, 你有結他底子,應該去學哦, 講真的, 一定要去學ahhhhhhh!

史路比, 音樂上嘅嘢, 咩都想學嫁啦!

畢滿, 我屋企仲有部鋼琴, 大提琴等緊我呀!

Andy said...

cuckoo, where is your new blog? I can't find it.

Andy said...

Yuen Yuen, it seems that your musical interest is very broad wor...

yuen luk luk said...

Andy, 我係好濫呀...哈哈!

Thomas Lee said...

Andy,唉,我個blog執咗笠,可能遲啲會再開業,開了業會告訴你們。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