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05

BB 照片

看到cuckoo的 "死肥仔"(他自己說的)BB 照片, 也令我想起自己的BB 照片....... 有一種很後悔的感覺!

從前拍拖有一個習慣, 喜歡把自己的BB 照片送給男友, 是精心挑選, 最可愛的才送! 但很邪, 送了照片出去的總沒有好結果! 令我失去了一些寶貴照片, 真的很後悔呀!

曾經向他們追討(我很衰呀!), 相片對他們來說已不再重要, 但對自己來說真的很有價值, 很想把它們保留呀!

結果, 當然落空啦! 到現在, 仍很想要回那些照片!

以後再不會輕易地把照片送給人了!


6 comments:

Andy said...

I would never give away my precious photos. You could let them see it instead. Don't ever do that again.

史路比 said...

以後scan俾人好啦,我都冇呀,燒唒啦…

yuen luk luk said...

以前唔興scan呀, 現在後悔也太遲了!

Thomas Lee said...

如果他們還保留著,可請他們scan給你。其實,也不明白他們為什麼不還給你。

Daihung said...

睇怕都係掉左所以無得還。

ex的野丫,唔係個個留起架嘛……

yuen luk luk said...

絶對不會找他們了, 一個電話可能帶來一段孽緣, 怕怕!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