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05

最近很喜愛的飲品...

Posted by Hello玫瑰花茶 + 蜜糖!


5 comments:

San Wen Ji said...

我也很喜歡在茶裏放蜜糖。

yuen luk luk said...

妳們上我家時, 可以弄給妳們飲!

Thomas Lee said...

飲得架?

冬冬 said...

最近在網上看到這個蜂蜜焦糖茶﹐好想試呀~ 唔知香港有冇呢。。。:O

yuen luk luk said...

Cuckoo, 這個當然飲得啦, 都話你們到我家時會給你們飲呀!

東東, 蜂蜜焦糖茶好像是台灣飲品,我可以在香港專賣台灣食品的地方看看, 有的話,會話妳知, 我都想試試!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