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9, 2005

雀躍...

莫過於今晚放工後, 在信箱收到哥哥寄來的郵件, 內裡有我喜歡的Keith Haring cards , 小朋友的相片及他們的生活片段的DVD. 看到他們的生活真的很幸福呀!
和哥哥的感情也是大家長大後, 各自生活才好起來, 以前我們常常吵架的! 現在我們聚少離多, 也份外珍惜親情的可貴!

哥哥已有三個小朋友了, 他也是一個 愛家庭的好男人呀! 世事真的好奇怪, 當年爸媽預計哥哥會是最遲結婚, 生孩子的一個, 而我會是最早, 但他們大跌眼鏡, 因為哥哥很多事情也一帆風順, 一拍拖便成功結婚, 而我呢, 很早便拍拖, 但兜兜轉轉也是一個人, 天意!

4 comments:

Wo_木土人_od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Wo_木土人_od said...

一個人是另一種的幸福.好好珍惜!

yuen luk luk said...

也是呀, 從前對感情太投入, 反而這幾年可以找到自己, 找到方向!

史路比 said...

哈哈!我都令佢地跌哂眼鏡喎...
有好多野係計唔到架!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