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5, 2005

音樂節目推介...

很喜歡聽一些感性的電台音樂節目, 主要是播歌, 節目主持人說一些哲理性的說話, 簡簡單單的便很好聽, 但近年很小有這類節目形式, 可能不合潮流吧!

在加拿大生活的時候, 差不多每一晚也有一個節目叫: "Lovers after Strangers", 我還記得主持人的名字是Don Jackson, 他只說一些感性的文字及故事, 然後選上動聽的歌曲, 這樣的節目維持了十幾年, 我往年在加拿大也在同一時間聽到! 很懷念呀!

最近香港便有類似的節目, 星期一至五, 香港電台第一台, 9-10pm, 主持人是鄭子誠, 他的聲音很好聽, 說的東西也很好, 選歌全是一些80年代流行的中文歌, 很好聽的!

每一晚我也期待著呀!

4 comments:

史路比 said...

can't hear it la.. ><...

yuen luk luk said...

可以在網上聽翻或放一部收音機在公司呀!

史路比 said...

想死咩..咁揚!呵呵~

Wo_木土人_od said...

這么棒? 希望這里也會有類似的節目...
不喜歡吵吵鬧鬧的DJ,有時瘋瘋癲癲的,感性的最好,話也不需太多...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