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3, 2005

神秘的雙魚...

不喜歡在三月出世, 但喜歡做雙魚座, 很矛盾呀, 這也是雙魚座性格之一.

雙魚座是古老輪迴的結束, 這種古老輪迴後的靈魂, 是一種透澈. 總深陷在靈和欲之間, 退縮在一種自創的夢幻之境裡. 愛作夢, 無時不在幻想, 敏感, 仁慈, 和善, 寛厚, 與世無爭, 温柔, 多愁善感的純情主義者.

這古老複雜的星座, 包含了太多的情緒, 所以在情緒方面起伏非常大, 矛盾, 敏銳的感性, 知性, 詩情和纖細的觸覺, 種種衝擊之下便產生了無與倫比的藝術天才.

兩隻魚各往相反的方向游, 一隻向上, 一隻向下; 浪漫和迷糊個性, 有著一股擋不住的魅力. 豐富的想像力和同情心, 略帶羞怯, 隱藏, 神秘的特質!

有些像我吧, 哈哈!

2 comments:

Andy said...

hello, 我也是星座人... 有沒用過msn星座命盤check? 餘弦store個"可知我是白羊座"post有提~

yuen luk luk said...

沒有呀, 我已很久沒有看星座命盤這些東西了, 只覺得星座分析性格頗準!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