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05

心急...

我是一個很急的人, 在公司所有人都知道, 若果我的急燥性格影响到身邊的人, 請見諒!

6 comments:

San Wen Ji said...

我感受不到你的急。

yuen luk luk said...

Elaine, 妳見得我少, 冇發覺啫, 就看看我行路快過很多男人就知啦!

Daihung said...

懇請休閒過活 :)

唔……應該拜託Elaine拖慢妳! :) 哈哈~

San Wen Ji said...

其實我也是一個心急人。哈哈!

yuen luk luk said...

大雄, 香港的節拍到外國不同的! 我快得有道理呀!

史路比 said...

我也是喔!心急的人通常說話特別快..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