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05

行山...

極喜愛這樣運動, 但遺憾地最近已經很少做這動作了, 原因是每星期也要上堂, 時間上比較難配合, 另外行山的伙伴也很難常常在一起, 有些已不在香港工作; 很多要星期日才可以, 但自己較愛在星期六出發; 有些大家的體力及步伐不一致, 也難配合, 簡簡單單的一樣活動也有很多限制!

我有一個目標, 就是要行遍香港自己能力可以行的山路! 已經做了小小筆記, 記錄了已行走過的地方, 但其實還有很多, 很多的路要走!

希望有一天可以有一群固定的朋友, 每星期也會行山或是到郊外探索一吓就好了!

6 comments:

Daihung said...

我也喜歡行山的,今年回來,可以拖史路比、Cuckoo和Elaine,然後一起去行山哦!呵呵……

San Wen Ji said...

大雄拖史路比?

yuen luk luk said...

大雄, 你想暗示些什麼?

Daihung said...

拜託!

我想說:可以拖埋「史路比、Cuckoo和Elaine」去行山……

下次我寫「可以拖住Cuckoo、拖住史路比和拖住Elaine」好了!如果我有三隻手的話……:)

救命丫~~~~~

San Wen Ji said...

玩丫!無須太認真,嘻嘻!

Thomas Lee said...

唔係嘛!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