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05

威德書屋..

這是一間歷史悠久專賣音樂書的上樓書屋. 不要以為它上樓價錢會便宜一點, 其實它的價錢是比琴行貴些的, 但它的好處是書很齊, 很難買的琴譜也會在那裡找到!

這兩天便因為找琴譜而行遍了香港的三大琴行, 但仍找不到, 只好盡最後努力上威德了, 它由香港搬了去九龍, 但仍是它原有的格局!

對威德總有點感情的, 因為小時候, 不記得有多大了, 當我還未懂上街的時候, 要買一些特別的樂理書, 老師便介紹威德, 媽媽便帶著我從九龍過香港買書, 那時的情境還有點點印象, 轉眼間便幾十年了!

可是要找的琴譜, 還差一本!


7 comments:

Andy said...

where is it now? I used to go there for scores.

yuen luk luk said...

1/F, 1 Humphreys Ave. TST, easy access by MTR, exit from A2.

史路比 said...

唔係呀嘛,一棣既格局呀?太子女d心情真係時好時壞喔.. 仲有,有書要買既就寫低,urtext版唔記得有幾折,不過其他都有8折以上,仲有,如果係曾福有野要買就話我知啦,有折!hehe..^^

yuen luk luk said...

早出聲嗎, 差不多買齊了, 不過就算託妳買都好難見倒妳呀!

Anonymous said...

我總是覺得上網訂好過去o個間咁o既騎呢部頭,俾人問三問四,仲要受埋D令人不安的眼神。

究竟你仲差一本什麼譜?send email給我吧,看看我能否幫到妳!

--KL

yuen luk luk said...

唔該KL, 已send了email給你!

yuen luk luk said...

Icy, 不好意思, 剛剛才看到妳留言, 彩雲曲是很舊的歌了, 相信很難找的呀, 有資料我會E給妳!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