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05

Tuesday with Gill (16)

老師剪短了頭髮, 少了些藝術家氣質, 但多了點精神及開朗的感覺!

這星期自己好像沒有多大進步, 放多了時間在研究 fingerings上, 而不夠時間練習pieces. 因fingerings要練習major, minor, diminished 7th , dominant 7th chords on all keys, 但沒有譜看, 令我頭大呀!

總覺得Chopin’s nocturne no. 14 的中間部份, 自己很難掌握得好, 有很多很大的chords, 這是我們手細的難題!

和老師討論Chopin, 他認為Chopin是自己寫樂譜的, 但在我星期六的分析堂上, professor說Chopin不喜歡寫譜, 他只喜歡improvise, 樂譜全由他的女性朋友一邊聽, 一邊寫, 但老師不太認同這說法! 我想真實的版本只有 Chopin自己才知道吧!

1 comment:

史路比 said...

hey,一定有答案既,上網搵啦..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