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05

默契是最寶貴的語言...

無意中看到蔡健雅/孫燕姿的MV, 不知是新歌或舊歌, 歌的名字是: "原點", 很喜歡這句歌詞:

"默契是最寶貴的語言"

人與人的相處, 最重要真的是那份無言的默契!

這是全首歌詞:

擁抱的時候 心情有點痛 也去提早感受到寂寞

離開的时候 只聽見沉默
除了沉默我還能怎麼做選擇
别對我抱歉 别總覺得對我虧欠
现在他在你的身边 就对他好一点

不要再讓你們的爱敗给了時間
既然遇見了永遠 就不要说再见
不要再讓你們的爱输给了永遠
我們經過那麼多考验 最後還是回到了原點

總有那一天 相遇的瞬間
確定那些冷漠的從前 已走遠
别對我抱歉 别總覺得對我虧欠
现在誰在你的身邊 就對誰好一點

我應該 就走開 就算感情還在
我應該 就放開 對他不再依赖

忘了曾有過的片段 這是属於你們的未来

不要看到你們的愛败给了時間 我能願選擇離别
没有一句怨言 直到你能若無其事聊起了從前
我才發现彼此都了解 默契是最寶貴的語言

2 comments:

cm said...

是新歌,在蔡健雅的新碟"雙棲動物"中,主打歌也很好聽啊!

《雙棲動物》

愛情如果真的是束縛
為何你們愛的輕鬆自如
你說你天生愛孤獨
兩人生活有點太辛苦
我不像你是雙棲動物
我只能活在充滿愛的幸福
我所能適應的溫度
都是以兩人世界為主

很想哭,哭完無助
我發狠我一個相處
你不願搬回從前去處
就算哭,也一樣沒幫助
我被困在一個人的小屋
多想要追又不等你安撫
眼前是什麼路
已看不清楚

我不像你是雙棲動物
我只能活在有你的幸福
我所能適應的溫度
都是以兩人世界為主
oh~
你的腳步,
在不遠處
我反復將自己說服
就算最終這一場愛的催眠術
no~結局~依然無助
我發狠我一個人相處
你不願搬回從前去處
就算哭,也一樣沒幫助
我被困在一個人的小屋
多想要追又不等你安撫
眼前是什麼路
已看不清楚

yuen luk luk said...

我會把它們都放入mp3內! 台灣的歌詞總比香港好!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