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05

心中的一道牆...

在報章上看到的:

"都市生活中, 人與人的相處, 不知不覺間築了一道道牆.....每個人都有很多禁區,城市其中一個文明, 關心好容易變成探聽...."

對呀, 其實我也分不清其它人的關心, 是否在探聽我.... 但我會當他們全都是關心我的.

朋友之間的相處真的在乎坦白, 要是把自己什麼東西也收藏起來, 會讓真正想關心你的朋友感到失望的呀!

4 comments:

keng 坑 said...

我倒不認為一定要坦白, 尤其對我感受性太強的人來說, 坦白有時是找事煩. 朋友之間我會選擇說一些保留一些, 多一份尊重和隱私總是好的. 只要一方覺得可以坦白, 另一方也願意傾聽, 就夠了.

yuen luk luk said...

這是我的性格呀, 什麽也直腸直肚, 不懂保留, 我都知會有好及不好的!

史路比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史路比 said...

同意keng說的,朋友之間,適當的保留是必需的,人家不一定喜歡聽自己說嘛..不是人人都可以推心至腹的...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