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05

音樂講座的領悟...

昨晚的講座覺得很奇怪, 但不想作太多的批評, 它令我想起兩點:

1. 自我/付責任 – 人可以很自我, 但一定要顧及旁人的感受, 亦一定要做一個自我而付責任的人。

2. 常常在想,為何現在可以那樣勤力地去練琴? 為何自己會這樣喜歡音樂?在昨晚的講座裡,我算是找到了答案:音樂是一種力量,它會推動我不怕辛苦地練琴;音樂是很感性的, 所以我喜愛音樂,相信自己是一個極度感性的人呀!

3 comments:

史路比 said...

哈哈~我有動力就係冇咩意志力..同埋,我通常好鍾意好趕好趕去完成一d野,特別會有效率..冇計!死得...

yuen luk luk said...

這是妳的性格呀!

史路比 said...

妳說的不錯.. 有時或會轉性的,但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哈~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