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3, 2005

有心不怕遲...

剛剛才發現在我的舊文字裡有一些留言自己還未有回應, 真不好意思呀, 就在這裡一一回覆吧:

(排名按字母先後)

Andy:

Before Sunrise, 很好看, 直得保留的DVD, 但Before Sunset, 對不起, 令我很失望, 同上集差太遠了, 完全沒有味道. 這只是我的個人意見. 如果你會看, 請告訴我你喜歡與否!

keng坑:

謝謝你的生日祝福和一些留言, 你也是雙魚座呀, 其實我好想寫有關雙魚座人的性格, 應該這兩天會寫的, 看看你有否相似?

木土人:

喜歡及期望妳寫多些有關音樂的文字, 不過知道妳很忙的, 有空才寫吧, 不要忙壞!

3 comments:

keng 坑 said...

呵呵呵.. 我也寫過有關雙魚座的性格, 收在我的床頭小冊中. ^.^ 而且, 可能是同類, 我和我識的雙魚女生都很投契, 很容易談得來的.

yuen luk luk said...

雙魚的男生就不投契嗎?

keng 坑 said...

哦..哈哈, 忘了說男生. 可以說是相知, 但會井水不犯河水那種, 一群猪(朋)狗(友)中有四位雙魚男, 每次生日都是堆堆一起慶生.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