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05

一點興奮…

史路比說可能會找到一位大提琴老師, 然後可以很快開課了!

心目中的理想時間是可以考完試後,但史路比也說得合理呀,我們只是玩玩,不會太浪費時間的,但我會想,自己太愛音樂了,學大提琴會否像鋼琴般投入呢,如是的話,工作之餘絕對容不下練習兩種樂器呀。

始終對學習大提琴沒有多大信心, 因為自己的聽覺真的不太好,但可以籍此機會訓練自己!

成真的話,要買大提琴了, 唉,我的digital 相機不知幾時才買成?

倘若,有一天可以拉奏出音樂時,我很想拉奏一首音樂,不是古典音樂而是一首舊的流行曲 – 李克勤的“月半小夜曲”。

6 comments:

cm said...

月半小夜曲原本是用小提琴拉的,是嗎? 也想聽一下大提琴的效果啊! 快點學啦 ^_^

yuen luk luk said...

cm, 也是試試的, 不知能否學成的!

Thomas Lee said...

對你有信心!

yuen luk luk said...

謝謝你呀, cuckoo!

史路比 said...

“月半小夜曲”用大提琴彈不好聽喔..小提琴才有這種幽怨的聲線;花小姐不暫時能學了,因為她肩膊有問題,妳還學嗎?

yuen luk luk said...

當然啦!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