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1, 2005

兩個天空...

我家裡這邊整天都下著大雨, 真的沒有停, 天氣還很涼!

黃昏時出去上堂, 到了荃灣已經發現地上是乾乾的, 看見人門也沒有拿著傘子, 只有我自己拿著濕濕的傘子, 仿似在另一個世界過來的, 而且荃灣的天氣很熱呀, 真是奇怪!

明天行山被迫改期了, 因為大部份朋友都覺得就算不下雨, 路也會很濕的! 他們比我理智很多, 因我還是堅持若果明天不下雨會依時出發的!

這兩天便會比較清閒了, 也要好好珍惜多看些書及電視呀!

1 comment:

San Wen Ji said...

今天我到了網球場,沒有下雨,不過地很濕,我也沒有打球。安全要緊。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