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5, 2005

不喜歡...

看見別人不快樂, 真的很不喜歡. 由細至大也愛看一些開心的臉孔!

以前看見弟弟不開心, 孤獨的樣子, 我會喊的...寧願那不開心是自己, 因為我有信心自己可以承擔及面對!

和男友分手時, 對他說不要不開心, 我寧願那不開心是我! 他回應, 這就是我呀!

對呀, 不是扮偉大, 這是我呀!

只要你們願意的話, 生活是有很多好東西等待我們去尋找的, 但願你們也可以開開心心地去生活!

2 comments:

keng 坑 said...

圓小姐, 承你貴言.. 最近我雖然惡運不斷, 但我也要繼續開開心心!

yuen luk luk said...

當你開開心心時, 你的惡運也會隨之而去呀!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