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05

有消息了...

波蘭賣藝人爆料︰失憶鋼琴天才來自法國

【 明 報 專 訊 】 日 前 被 發 現 在 英 國 肯 特 郡 海 灘 遊 蕩 的 「 失 憶 鋼 琴 天 才 」 , 雖 然 至 今 仍 不 發 一 言 , 但 他 的 身 分 謎 團 已 有 頭 緒 。 一 名 波 蘭 賣 藝 人 指 鋼 琴 手 是 法 國 人 , 年 約 25 歲 ﹔ 而 鋼 琴 手 的 奇 人 奇 事 已 吸 引 荷 李 活 製 片 商 的 注 意 , 擬 拍 成 電 影 。

荷李活擬搬上銀幕

33 歲 的 波 蘭 人 達 留 斯 在 羅 馬 街 頭 賣 藝 , 他 通 知 意 大 利 警 方 , 指 神 秘 鋼 琴 手 是 法 國 人 , 名 為 馬 松 。 由 於 達 留 斯 是 非 法 入 境 者 , 他 冒  被 遞 解 出 境 的 風 險 通 知 警 方 , 增 加 了 其 可 信 性 。 達 留 斯 表 示 , 他 認 識 鋼 琴 手 6 年 , 但 已 有 9 個 月 沒 有 見 面 。 達 留 斯 說 ﹕ 「 他 很 喜 歡 彈 鋼 琴 , 他 最 喜 愛 的 鋼 琴 家 是 蕭 邦 、 李 斯 特 和 巴 哈 。 我 曾 與 他 合 作 在 尼 斯 街 頭 表 演 , 他 可 以 彈 4 至 5 小 時 鋼 琴 仍 不 休 息 ﹔ 除 了 法 語 外 , 他 的 英 語 亦 很 流 利 。 」

英 國 太 陽 報 / 衛 報 / 泰 晤 士 報

No comments: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