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4, 2005

五月…

1997年的5月是我回香港的月份, 原來已整整8年了!

回香港的原因是因為想看回歸, 剛巧又給我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 就留下啦! 當時想, 我只會在香港逗留5年, 但現在仍健在!

在這8 年裡, 頭4年內搬了3次屋, 經歷了人生很開心的一段日子, 相對來說亦經歷了一段極度低落, 沒有自我的日子…但一一已是過去式了!

不知道在香港還有幾多個8年?? 我深信人生中的去或留都不是我的控制範圍內, 冥冥之中是有主宰的…

5 comments:

cm said...

哈!我比妳早一個月回澳門啊!但我在2000年又離開一次,現在又回去了,就是這樣不斷來來回回...
時間回頭看的時候好像過得特別快,但每次的離開,回來,自己都還記得,就好像昨天一樣呢!

Thomas Lee said...

我過去的八年便比你們平淡得多,沒有什麼大轉變。

Ruth Tam said...

I came back to Hong Kong in 1998 when the economy was believe to be the worst ever. Of course, we now know that it could get even worse. At that time, I thought with such bad economy, I could just get better.
I still remember the days I moved 8 times in 2 years.

San Wen Ji said...

在過去的八年﹐我的轉變可大了﹐由一個“家”到自己的一個“家”﹐可不是搬屋那麼簡單。

yuen luk luk said...

cm: 你人生又是充滿去去留留, 來來回回?!

cuckoo: 平淡是福!

Ruth: 妳的名字另我想起以前一位香港女歌手,曾路德(Ruth Tsang), 她的歌星極動聽!
兩年內搬了8次屋??嘩!!!

Welcome to my blog!

swj: 記得妳也曾說過這個故事!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