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3, 2005

真誠...

不喜歡虛假的東西, 凡是假的東西我也不喜歡, 所以我不喜愛化妝, 因為我覺得塗上了化妝品的臉孔很假.

也不喜歡虛假的人, 當我發現身邊的朋友前言不對後語, 他/她一定不會是我的好朋友!

寧願看一些不完美但是原始, 不經修飾的東西.

寧願聽一些不動聽但真實, 誠懇的說話!

4 comments:

Ruth Tam said...

Talked to a friend tonight. I was being real honest with her about her plan.

yuen luk luk said...

that's good, honesty is such an important thing in any relationship!

Wo_木土人_od said...

我也是不化妝的. 最后一次化妝應該是在五年前了. 記得去年有人當面批評我不化妝時,我反駁說:"我是不會將ICI(一種漆的牌子)涂在自己的臉上的." 哈哈...氣死她!

San Wen Ji said...

哈哈!化妝品真的有毒的。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