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05

感情路上…

過往的感情路上跌跌碰碰, 甜一會, 苦多多, 可以說經歷了很多嗎?

苦的日子, 不要慨嘆, 不要自憐, 不要讓自己低沉, 縱使很辛苦, 但總會捱得過的!

苦後的日子, 你會發現自己成長了, 看事及處理的方法會和以前不同... 可以說是百毒不侵嗎?


那時我哭, 媽媽也陪我哭, 因她知道我真的受傷了, 她很擔心, 擔心我捱不過....

沒有那些痛苦的經歷, 也沒有現在的我, 所以, 或許這是我對很多事也很鎮定的原因吧!

在感情路上不開心或跌倒的朋友, 人生還有很多東西要面對, 感情只佔一小部份, 你們也會像我一樣捱得過的!

10 comments:

史路比 said...

想起從前,我總是自己一個人關上門躲起來哭,爸媽都不知道我發生什麼事..很快就會沒事了..

Ruth Tam said...

When I was young, whenever I had a boyfriend, my mom would say something bad about this person which led me to break up with him. Since I realise anyone can have a hidden agenda, and my mom is not an exception, I stand firm. I have been with my boyfriend for 15 years. Since day 1, I always prepare that we may break up one day. I always tell myself not to hate him if that day really comes.

yuen luk luk said...

我也和我以前的男友斷斷續續的日子差不多都有15年, 但始終也分手呀!

cm said...

有時會是禍不單行,又可能是感情失敗後,看什麼東西都不順眼吧!但平靜地看,最差的case是不單只只有男女感情出問題的,所以對啊,"感情只佔一小部份",不過,假如很多的不如意一起來的話,這也是有可能的...

史路比 said...

就是啦.."很多的不如意一起來的話",怎能笑得開懷呢?

Ruth Tam said...

This is life!

Thomas Lee said...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曲/詞:林一峰
編曲:李端嫻@人山人海

永遠有一個吻未嘗
有些燭光未燃亮
若愛太苦要落糖
結他斷線亦無恙
To hug someone to kiss someone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若要錯失永不能守
得到也不代表長久
假使快樂有盡頭
痛苦也未會不朽
寂寞半點假如不能承受
這生命註定過得不易
笑與淚 亦有時候

To hug someone to kiss someone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若你說不再聽情歌
不想再經歷這漩渦
假使抱住你拳頭
到底也沒法牽手

就是為了追求一時平靜
將感情隔離半點感動都扼殺
沒法承受

永遠有不妥協傷口
有些憾事不放手
若你太刻意淡忘
越會補不到缺口
Why don’t you just hug someone just kiss someone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最好的尚未來臨

keng 坑 said...

i like what Ruth is saying.. prepare for the worst.

Thomas Lee said...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yuen luk luk said...

snoopy, 可以很快沒事便好了!

Ruth, "always prepare that we may break up one day" - 我就是很害怕那種跌下的感覺...寜願什麼也沒有發生好!

cm, "假如很多的不如意一起來的話" - 會練得自己便堅強呀!

cuckoo, 歌詞很有意思的歌, 亦頗欣賞林一峰, 我會把它放入mp3! 最好的尚未來臨 - 真的會有這一天嗎?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