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05

早睡....因為明天要早起去買餸!!

11 comments:

Ruth Tam said...

Want to tell you again: I really envy you. You enjoy cooking and eating so much.

San Wen Ji said...

謝謝你的招待啊!

cm said...

很飽很飽,謝謝妳的招待,過來的時候也不要客氣啊!不過要多做點運動,多吃點啦!

Ken said...

真是不用客氣啊,過來時我都會頂力支持:)
Thanks 大家的厚待!

yuen luk luk said...

Ruth, my cooking is not good just I enjoy eating and I have to cook! when we know each other more, please join us next time!

Elaine, 真的不用客氣, 大家都開心的話, 我是比你們更開心的一個,這是我的得著呀!

cm, 我一定不會客氣的! 不用多做運動啦, 我不易肥的, 肉只長在臉上!

吳國敬, 你也有寫blog嗎? 得閒探你!

Thomas Lee said...

打搞哂,又食又拎,重量勁增,好滿足! :-)

冬冬 said...

圓圓﹐多謝晒你的招待呀。
吃不到hotpot真的很遺憾。。。>_<

Thomas Lee said...

仲有,要你一個人執咁多野,真係唔好意思。

Andy said...

wow! what a meal!

yuen luk luk said...

冬冬, 還有機會, 下次回香港找我們呀!

cuckoo, 下次輪到你哦!

Andy, you are wellcome to join us if you are interested!

史路比 said...

謝謝妳的熱情招待呀!辛苦妳了!! ^^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